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收藏本版 (121)

车友聊天版 今日: 0|主题: 158047|排名: 3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刚买明锐的同学,有愿意上汽车杂志的吗? attach_img agree  ...23456..10 waterwood 2012-10-10 901405 waterwood 2012-10-22 11:55
大假去苏嵇周村品尝“翘脚牛肉”。 attach_img agree 叙府老明 2012-10-10 9430 老砹 2012-10-12 17:31
有没有TX也觉得最近论坛的字体难看? zcq 2012-10-10 3180 低頭走路 2012-10-10 18:32
申请车标到现在快半个月了。怎么还没寄到呢?急得慌 邱育 2012-10-10 3370 草珊瑚0801 2012-11-1 22:54
新人报道 yangzi215 2012-10-10 1298 荷兰乳牛 2012-10-30 00:51
儿童医院看病,那里停车方便  ...2 deli_hou 2012-10-10 17427 deli_hou 2012-10-15 17:43
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  ...2 fsma 2012-10-10 16472 黑山老熊 2012-10-23 13:03
这算傻数吗?立贴纪念一下吧 attach_img 没事多笑笑 2012-10-10 4200 fuxin 2012-10-10 16:45
无网络 台风123 2012-10-10 9315 十月龙 2012-10-11 10:38
收个老款明锐方向盘要带气囊,不知道谁有啊? 明陆 2012-10-10 2562 明陆 2012-10-11 09:07
懒惰的洗车工  ...2 平安D1 2012-10-10 13496 五全齐美 2012-10-15 14:37
恭喜马甄当爸爸  ...2345 千千 2012-10-10 42995 十九团 2012-10-11 10:47
罗山路最近在修路早上堵不堵  ...2 珍宝猪 2012-10-10 10613 红军利物浦 2012-10-10 23:07
发帖庆祝下  ...2 淡泊铭智 2012-10-10 14254 淡泊铭智 2012-10-10 15:17
甘孜州-自驾游 attach_img  ...23 老砹 2012-10-10 22902 老砹 2012-11-1 13:58
出售二手夏季和冬季座套 attach_img 二口 2012-10-10 8340 wangqian7 2012-10-10 21:08
停车难。抢车位更难。。。。。  ...2 武藤杨 2012-10-10 19495 hui10611 2012-10-15 15:38
艹,安全座椅被扣了!!! attach_img  ...23456 ian_xu 2012-10-10 552113 哑棘 2012-10-22 09:20
今天看到央视新闻里说国内黄金掺假,总算知道原因了  ...2 哈切搭巴 2012-10-10 17556 ·UPON· 2012-10-11 08:27
差点和杭州最美司机一样光荣!对于高速公路真是XXXX attach_img agree  ...23456..19 张振铨 2012-10-10 1875203 冰红茶 2012-11-8 21:08
在拐弯处突然碰到清扫车 门头沟杨老师 2012-10-10 7269 泛洪 2012-10-10 13:45
第一次吃到罚单......  ...2 lin_jiani 2012-10-10 19485 shenjie11 2012-10-26 21:44
【长假旅游】 attach_img 与您相约 2012-10-10 3332 leonjoyyy 2012-10-11 09:51
看到个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活动 A4L  ...2 可可草 2012-10-10 16547 吴潇峰 2012-10-11 10:25
浑身没劲,嗓子剧痛,流鼻涕  ...2 叁万 2012-10-10 14372 京沪苏浙津 2012-10-19 11:53
7777-纪念一下  ...2 justfeel 2012-10-10 12281 兔八哥 2012-10-10 22:32
闯红灯扣6分,这个得加小心  ...2 利特马宁 2012-10-10 14350 树轮 2012-10-10 11:17
请教个问题  ...2 淡泊铭智 2012-10-10 17378 蓝精灵海 2012-10-10 14:28
本来要买2013款1.6AT逸杰却买了2013款2.0逸杰 曾大师 2012-10-9 0346 曾大师 2012-10-9 23:16
RS这油耗,见5了 attach_img  ...23 阳光大叔 2012-10-9 26816 frankzyg 2012-10-11 21:5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7: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