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63681
- 最后登录
- 1970-1-1
- 积分
- 3931
- 注册时间
- 2009-7-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本帖最后由 张振铨 于 2012-10-10 11:49 编辑
长假前,去了次公司仓库,一大早的还特地去洗了次车,阳光灿烂,心情大好。待仓库事宜处理完毕后,走A4回市区,快到颛桥收费站时,突然发现左侧有一辆17米5 的半挂车超车,谁想突然从该车的右后轮内突然飞起一样异物,当时我只当是轮胎带起的废纸,于是我就稍微向左打了方向。由于当时左侧车道有跟车,所以没有改变车道。谁知就在这时,突然听见一阵巨响,然后是玻璃碎裂的声音,当时就觉得脸上,身上和手上全部都是碎玻璃渣子!于是打开双闪,紧急停靠。下车检查车辆。于是就看到了以下惨状。当时并没有发现散落在车里的肇事物品,只觉得挺危险的。
接下来就是常规程序,110,保险公司,安畅,将车拖到百联斯柯达。车辆检查时,猛然发现散落在副驾驶坐下的铁块!!!倒吸了一口冷气!!!我操!这个东西是卡车地盘内的支撑柱,足有十几斤重!!!就是这个东西将我的前挡风打穿,落到了我的车里!心想,要是当时直接打在了驾驶的位置的话,我应该差不多就光荣了!随随即在微博上爱特了小宣,在了解了各方面情况后,小宣说该消息由于不能得到“有关部门“的认证,不能予以报道。他让我去交通队吊当时的路况监测录像。 我X&^$#%$!^&%*(*&@(*&^*^%@^&**r
后续报道:今年4月续保的时候特地买了玻璃险,谁知道用上了,100%进保!
Tips:车窗没有贴膜。其实所有车辆的前挡风都是有一层底膜的,这个是国家强制要求的。而且一直很相信大众的各项安全指标!
本来想在节前发这个帖子的,但是怕扫了大家假期内出门凑堵的大好心情,故拖到了节后才发!
在此呼吁,珍惜生命,远离大车,远离高速,远离CN
版主看看:
作为全国最大的非营利民间车友会,我们应该号召自已以及身边所有的驾车人,安全驾驶,摒弃陋习,对自己,对他人的生命,负责!!!
说实话,我们国家的交通安全已经达到了十分危险的程度,高速公路杂物比比皆是,大部分驾车人的及其恶劣的开车习惯已经严重的影响的所有人的生命安全!
缝
洞
惨状1
肇事元凶
外观2
外观1
惨状3
惨状2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