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张振铨

差点和杭州最美司机一样光荣!对于高速公路真是XXXX

[复制链接]

SH7887

发表于 2012-10-10 11: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危险 型号副驾驶没人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7276

发表于 2012-10-10 11: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慰楼主。以前被告知,高速最左的快车道不能久留,超完车之后还是赶快回中间车道。因为最左边的车道有可能会被对向的车道发生的事故所影响。现在看来,即便不是如此,天朝的高速真是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啊。

点评

学习了。一直喜欢走超车道,以后改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20:4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7

发表于 2012-10-10 11: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海毛 于 2012-10-10 11:23 编辑

首先严重安慰下楼主,遇到这种事情心情肯定很激动的。
你的最后一段。。。车友会不仅仅只有FB哦,你说的公益活动。。。我们车友会有过很多次的,公益活动不是口头说说,说搞就搞的,很多时候很麻烦的,不是楼主自己遇到了事情就立马有感慨有这个想法,很多公益活动一直都有,不仅限于车友会,但实际最终怎么样呢?5月杭州大巴司机事件也就“热闹”了个把月吧。。。我只能说中国人口太多。。。。。。有些事情不是搞了就有效果的,每年都有交通安全宣传日吧?交警都有宣传,到最后呢?昨天晚上我还看到辆外牌用盘片遮挡车牌,恶意挑衅,红灯存心越线。。。。。。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楼主说说事不错,有点建议也很好,我们欢迎,但是言语间给我的感觉就是不舒服,楼主的意思就是车友会只会FB活动。。。看出了点牢骚,我设想下,假如楼主没遇到此次事故是否会有这一段呢???呵呵,好了,我的想法有时有点多,但是我真实的想法,没有必要藏着,最后再次安慰楼主。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22

发表于 2012-10-10 11: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人没有事情,万幸啊~~~~~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9099

发表于 2012-10-10 11: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没事就万福!!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322

发表于 2012-10-10 11: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够险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8399

发表于 2012-10-10 11: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还好,10月4日下午2点多我在外环上遇到前方集卡掉下一个轮胎,还好左右没车,车距大概有200米左右,稳妥让过。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11: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张振铨 于 2012-10-10 11:41 编辑


感谢毛版关心!也看过其他车友会的论坛,相比我们自己的,很喜欢我们这个车友会论坛!
在此申明,本人完全没有贬低论坛的意思。我曾经看到过论坛内组织的一些公益活动。很好!!请毛版千万不要误会!不然小弟很是愧疚的!如言语间有让毛版不悦的,还请谅解!这则文章,只对事,没有其他任何隐射!
其实我的意思是作为全国最大的车友会,我们能不能定期的联合其他车友会上路搞一些公益活动,甚至可以在每年的交通安全日联合媒体一起,做一些安全宣传。我记得在前年的交通安全日的时候,东广好像就办过一个。当时好多车友会都参加了。

点评

建议很不错的,这个有机会的话肯定会有的,你的ID名字以前看到过我才回了那么一段,不熟的我现在都懒得回帖,不过你最后那段真的会让人以为。。。所以我说了一点自己的想法,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1:4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3069

发表于 2012-10-10 11: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向行驶尚且如此,更何况逆向高速行驶-----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3069

发表于 2012-10-10 11: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向行驶尚且如此,更何况逆向高速行驶-----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3 20: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