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1416|回复: 90

刚买明锐的同学,有愿意上汽车杂志的吗?

[复制链接]

SH1137

发表于 2012-10-10 18: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aterwood 于 2012-10-11 17:33 编辑

一个朋友做汽车杂志编辑的(也是一位明锐车主),最近一期想采访两位明锐新车主,最好是还没有做过首保的。
形式很简单,就是跟他见面聊聊天,摄影师拍几张照片,个把小时的事情。
采访的照片会登上杂志,受访者会收到赠送的一份本期杂志。
如果有兴趣,以后还可以做长期跟踪采访,还可以参加他们杂志组织的免费试驾等活动。

有兴趣的同学请加我QQ502769868.

本贴若涉嫌违规,请版主按规则处理。
自曝一下(杂志翻拍,不够清晰):
7月份参加他们的BMWx1试驾
BMWX1.jpg

8月参加BMW新1系试驾
IMG_1749_副本.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0 收起 理由
李兵 + 20 支持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SH5255

发表于 2012-10-10 1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你不发通缉贴发这个的 哈哈

点评

哈哈,我好像成通缉专业户了,而且是通缉专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8:4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18: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可不是嘛 弄行车记录仪是利用率真高 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8:4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5255

发表于 2012-10-10 18: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wood 发表于 2012-10-10 18:42
哈哈,我好像成通缉专业户了,而且是通缉专营。

可不是嘛 弄行车记录仪是利用率真高  哈哈

点评

还好有快拆夹板,否则早就被拆烂了哈哈。 遇到车友不发通缉就觉得难很过,也算是不白来论坛一回嘛。改装我不行,FB也不行,也就玩玩通缉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8:4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18: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terwood 于 2012-10-11 16:34 编辑
superyobo 发表于 2012-10-10 18:45
可不是嘛 弄行车记录仪是利用率真高  哈哈


还好有快拆夹板,否则早就被拆烂了哈哈。
遇到车友不发通缉就觉得很难过,也算是不白来论坛一回嘛。改装我不行,FB也不行,也就玩玩通缉吧

点评

晕啊 你不是直接拿卡下来的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9:0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7926

发表于 2012-10-10 18: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wood 发表于 2012-10-10 18:48
还好有快拆夹板,否则早就被拆烂了哈哈。
遇到车友不发通缉就觉得难很过,也算是不白来论坛一回嘛。改装 ...

{:2_843:}  不错的同学,赞一个

点评

谢谢李总管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6:3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5255

发表于 2012-10-10 19: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wood 发表于 2012-10-10 18:48
还好有快拆夹板,否则早就被拆烂了哈哈。
遇到车友不发通缉就觉得难很过,也算是不白来论坛一回嘛。改装 ...

晕啊 你不是直接拿卡下来的啊

点评

拿卡之前先拆下来,不然怕把吊臂拗坏了,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9:2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329

发表于 2012-10-10 19: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刚刚做了首保

点评

这不是问题,有兴趣就可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9:2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7071

发表于 2012-10-10 19: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车子不来三了。

点评

你的车多少公里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07:1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19: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yobo 发表于 2012-10-10 19:03
晕啊 你不是直接拿卡下来的啊

拿卡之前先拆下来,不然怕把吊臂拗坏了,呵呵

点评

到底是老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20:3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3 20: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