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waterwood

刚买明锐的同学,有愿意上汽车杂志的吗?

[复制链接]

SH0123

发表于 2012-10-10 19: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的明明两年了。。。。。

点评

我的也一年半了,很快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9:26
我的也一年半了,很快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9:26
我的也一年半了,很快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9:26
我的也一年半了,很快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9:2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19: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19: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朵 发表于 2012-10-10 19:22
哎,我的明明两年了。。。。。

我的也一年半了,很快啊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19: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朵 发表于 2012-10-10 19:22
哎,我的明明两年了。。。。。

我的也一年半了,很快啊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19: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朵 发表于 2012-10-10 19:22
哎,我的明明两年了。。。。。

我的也一年半了,很快啊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19: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朵 发表于 2012-10-10 19:22
哎,我的明明两年了。。。。。

我的也一年半了,很快啊

点评

卡了? 连回4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9:2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123

发表于 2012-10-10 19: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wood 发表于 2012-10-10 19:26
我的也一年半了,很快啊

卡了?

连回4条。。。。。

点评

是啊,还是感觉论坛速度有点不够流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9:2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19: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朵 发表于 2012-10-10 19:27
卡了?

连回4条。。。。。

是啊,还是感觉论坛速度有点不够流畅

点评

对的,还没稳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9:3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123

发表于 2012-10-10 19: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wood 发表于 2012-10-10 19:29
是啊,还是感觉论坛速度有点不够流畅

对的,还没稳定。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126

发表于 2012-10-10 20: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我家MM都已经出保了

点评

跑了多少公里啦,4W有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20:1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8: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