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waterwood

刚买明锐的同学,有愿意上汽车杂志的吗?

[复制链接]

SH0011

发表于 2012-10-11 10: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抓紧买吧,貌似最近一手房好像在涨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45
全部卖掉再买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42
都已经在看第二套啦,好厉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1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5

发表于 2012-10-11 11: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了~~~~~ 不是新的

点评

以后参加其它活动好了,不知到肯不肯屈尊大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1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3: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UPON· 发表于 2012-10-11 10:59
房子是看上几套,不过到头来限购令拎着,现在弄第二套比较麻烦~

都已经在看第二套啦,好厉害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3: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顺顺 发表于 2012-10-11 11:01
可惜了~~~~~ 不是新的

以后参加其它活动好了,不知到肯不肯屈尊大驾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3: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道夫 发表于 2012-10-11 09:21
哟。。你帮他爸做广告啊

算不上吧,既没他的名字,也没杂志的名字呵呵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551

发表于 2012-10-11 13: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UPON· 发表于 2012-10-11 10:59
房子是看上几套,不过到头来限购令拎着,现在弄第二套比较麻烦~

全部卖掉再买呀

点评

一来一去的10W块注定没了,而且还得摊上半年的精力 哪天想通了就回老家住装好的140平过日子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5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551

发表于 2012-10-11 13: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UPON· 发表于 2012-10-11 10:59
房子是看上几套,不过到头来限购令拎着,现在弄第二套比较麻烦~

抓紧买吧,貌似最近一手房好像在涨价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1

发表于 2012-10-11 13: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道夫 发表于 2012-10-11 13:42
全部卖掉再买呀

一来一去的10W块注定没了,而且还得摊上半年的精力

哪天想通了就回老家住装好的140平过日子吧{:2_862:}

点评

在绍兴养老,我看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6:46
你炫富呢吧。。。140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4:1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551

发表于 2012-10-11 14: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UPON· 发表于 2012-10-11 13:59
一来一去的10W块注定没了,而且还得摊上半年的精力

哪天想通了就回老家住装好的140平过日子吧 ...

你炫富呢吧。。。140平

点评

老家的商品房,便宜来西的,也就抵你家的几间房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4:1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1

发表于 2012-10-11 14: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道夫 发表于 2012-10-11 14:10
你炫富呢吧。。。140平

老家的商品房,便宜来西的,也就抵你家的几间房啊~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8:5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