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waterwood

刚买明锐的同学,有愿意上汽车杂志的吗?

[复制链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6: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6: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兵 发表于 2012-10-10 18:55
不错的同学,赞一个

谢谢李总管支持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6: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terwood 于 2012-10-11 16:42 编辑


不好意思,我问过了,他们这一期专门做明锐的呵呵。下次有合适的活动的第一时间通知你,欢迎参与啊。。。。


你的昵称很好听,不过“小妞”不便于口头称呼,一般坏人才说得出这个词,哈哈,开玩笑啊,不要介意

点评

大家都叫我冰心,小妞去掉吧哈哈~ 好,下次有昊锐专栏,通知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22:3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6: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云 发表于 2012-10-11 08:39
老车友飘过。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谢支持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6: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UPON· 发表于 2012-10-11 10:24
里面又新,外面保养的又好,冒充下那能啦~

我看不用冒充了,再买辆白色明锐好了,一黑一白多好,买房的钱零头儿就够了,哈哈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6: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UPON· 发表于 2012-10-11 13:59
一来一去的10W块注定没了,而且还得摊上半年的精力

哪天想通了就回老家住装好的140平过日子吧 ...

在绍兴养老,我看行

点评

养老我也想好了,绍兴养老绝对好,但必须保证现在的环境还能保持 其实上海周边养老最好的还是临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8:4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7: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心 发表于 2012-10-11 09:21
老公外地出差也开车去的所以跑的比较多

经常跑长途的话,里程是窜得很快的。
我看你的积分是3.8w,比车子的里程少啊,我也是积分比里程少的,里程2.4W,积分还不到2W。那些大佬们都已经十几万几十万分了,太猛了

点评

不好跟他们比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20:5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6

发表于 2012-10-11 18: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心 发表于 2012-10-11 09:21
老公外地出差也开车去的所以跑的比较多

你现在天天跑,小黑涨的也很快的。

点评

小黑就快3W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20:53
她的小黑是什么车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8:4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1

发表于 2012-10-11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wood 发表于 2012-10-11 16:46
在绍兴养老,我看行

养老我也想好了,绍兴养老绝对好,但必须保证现在的环境还能保持

其实上海周边养老最好的还是临安

点评

是啊,绍兴很有文化底蕴,有空了还要多去拜访几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8:4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8: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UPON· 发表于 2012-10-11 18:46
养老我也想好了,绍兴养老绝对好,但必须保证现在的环境还能保持

其实上海周边养老最好的还是临安 ...

是啊,绍兴很有文化底蕴,有空了还要多去拜访几次

点评

来回高速就5小时,还拜访啊,睡到自然醒就出发,去那吃个午餐,再逛逛街,笃笃定定的回上海吃晚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20:4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3 20:3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