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waterwood

刚买明锐的同学,有愿意上汽车杂志的吗?

[复制链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0 05: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家也是绍兴的吗?

点评

祖籍,爷爷奶奶安葬在绍兴,家里还有远房亲戚在绍兴,对绍兴感觉很好,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2 09:1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0 06: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之娇 发表于 2012-10-20 00:23
顶一个,我家小明年纪太大了,不错的活动,可惜不能参加了!

多谢支持,下次合有适的活动再找你

点评

嗯,好的哦~嘻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2 09:1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1

发表于 2012-10-20 09: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之娇 发表于 2012-10-19 23:59
养老好遥远,我现在看中一家绍兴农家乐,在一个水库边上,可以钓钓鱼,心心念念地想明年清明小长假回老家 ...

看来老家的房产增值有望了~

点评

哈哈,那应该乘现在投资两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2 09:24
快点回老家开发个新楼盘吧,然后明锐车友来个团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0 14:3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0 14: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UPON· 发表于 2012-10-20 09:49
看来老家的房产增值有望了~

快点回老家开发个新楼盘吧,然后明锐车友来个团购

点评

这个没能力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0 18:3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1

发表于 2012-10-20 18: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wood 发表于 2012-10-20 14:37
快点回老家开发个新楼盘吧,然后明锐车友来个团购

这个没能力有~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09: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wood 发表于 2012-10-20 05:59
你老家也是绍兴的吗?

祖籍,爷爷奶奶安葬在绍兴,家里还有远房亲戚在绍兴,对绍兴感觉很好,呵呵~!

点评

绍兴的文墨味道很浓啊,你是不是也喜欢书法之类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2 10:0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09: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wood 发表于 2012-10-20 06:00
多谢支持,下次合有适的活动再找你

嗯,好的哦~嘻嘻!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09: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UPON· 发表于 2012-10-20 09:49
看来老家的房产增值有望了~

哈哈,那应该乘现在投资两套。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1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2 10: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之娇 发表于 2012-10-22 09:11
祖籍,爷爷奶奶安葬在绍兴,家里还有远房亲戚在绍兴,对绍兴感觉很好,呵呵~! ...

绍兴的文墨味道很浓啊,你是不是也喜欢书法之类的

点评

木有,没这细胞,哈哈!只是喜欢山山水水,觉得绍兴很秀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2 11:3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1: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wood 发表于 2012-10-22 10:01
绍兴的文墨味道很浓啊,你是不是也喜欢书法之类的

木有,没这细胞,哈哈!只是喜欢山山水水,觉得绍兴很秀气!

点评

好地方啊,多山多水多才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2 11:5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0: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