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eli_hou

儿童医院看病,那里停车方便

[复制链接]

BJ3698

发表于 2012-10-10 19: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说法我听朋友说过 但是每次去还是停地下 花点钱省得被贴条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76

发表于 2012-10-10 19: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21: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试试往西走一个红绿灯,国家信访局门口...

点评

那儿门口常年有辆大公共,可以上车喝水、聊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5 14:0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76

发表于 2012-10-11 09: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疑难杂症我个人真不建议去儿童医院,人多不说,药方基本都是复制粘贴出来的,对症了病好了,不对症继续让孩子受罪。我闺女发烧去过一次儿童医院,打的退烧针,包装不给我看,后来趁着大夫不注意我把包装给偷出来了,上网一查,呵呵,发达国家12岁以下禁用药,发生各类并发症的可能性很大,其他啥也不说了。

点评

据说我们小时候的儿童医院是有好大夫的。只用很便宜的小药就能把病看好不用输液。 等我儿子想去会会老专家的时候。。。。他们只顾开药。。。。然后我庆幸我只是去看看中医没有急病。。。。 有难度的直接去儿研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2:4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12 12: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fsma 发表于 2012-10-11 09:31
除非疑难杂症我个人真不建议去儿童医院,人多不说,药方基本都是复制粘贴出来的,对症了病好了,不对症继续 ...

据说我们小时候的儿童医院是有好大夫的。只用很便宜的小药就能把病看好不用输液。
等我儿子想去会会老专家的时候。。。。他们只顾开药。。。。然后我庆幸我只是去看看中医没有急病。。。。
有难度的直接去儿研所。。。。还要自己分辨一下要不要听大夫的。。。。
没难度的就近在一级医院找个认真的大夫也能治好。人少。距离近。花费也不高。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000

发表于 2012-10-15 14: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泛洪 发表于 2012-10-10 21:22
你可以试试往西走一个红绿灯,国家信访局门口...

那儿门口常年有辆大公共,可以上车喝水、聊天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000

发表于 2012-10-15 14: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儿童医院看病,别说免费停车,就打算花钱停车,都费劲,天天过了约谈南桥排着一堆车。
去西门外,对面胡同里看看。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17: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停在地下车库了,还比较便宜。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8: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