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473|回复: 16

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

[复制链接]

BJ0376

发表于 2012-10-10 16: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起了济公,想到了眼前。现在各种压力,但悠闲自在的生活也不是没有,别人是给不了的,需要自己调整,自己品味……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BJ2046

发表于 2012-10-10 16: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事又感慨了?

点评

各种压力造成人们火气大,一点小事就控制不住自己。我现在是处事、开车等等,就一个选择,平常心面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6:33
各种压力造成人们火气大,一点小事就控制不住自己。我现在是处事、开车等等,就一个选择,平常心面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6:33
呵呵,刚刚见两个人因为车位打起来了,动手了,打得很厉害,我上去把他们拉开了,结果还挨了一拳,都老大不小的了,真不知他们怎么想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6:3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76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16: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


呵呵,刚刚见两个人因为车位打起来了,动手了,打得很厉害,我上去把他们拉开了,结果还挨了一拳,都老大不小的了,真不知他们怎么想的。

点评

是啊,现在社会矛盾多了。生活不容易了,精神病院里躲的都不少,难得有你这样的胸怀!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6:3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2046

发表于 2012-10-10 16: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fsma 发表于 2012-10-10 16:30
呵呵,刚刚见两个人因为车位打起来了,动手了,打得很厉害,我上去把他们拉开了,结果还挨了一拳,都老大 ...

是啊,现在社会矛盾多了。生活不容易了,精神病院里躲的都不少,难得有你这样的胸怀!呵呵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76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16: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

Gavin 发表于 2012-10-10 16:21
什么事又感慨了?

各种压力造成人们火气大,一点小事就控制不住自己。我现在是处事、开车等等,就一个选择,平常心面对。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76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16: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

Gavin 发表于 2012-10-10 16:21
什么事又感慨了?

各种压力造成人们火气大,一点小事就控制不住自己。我现在是处事、开车等等,就一个选择,平常心面对。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9711

发表于 2012-10-10 16: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是“青松岭”中的万山大叔,拦了两匹惊马。

点评

想起了刚刚的新闻,地铁退休老者与年轻教师因为争座位,打得满地是血,都有家庭,打伤谁都不好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6:4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76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16: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

白水清香 发表于 2012-10-10 16:34
你就是“青松岭”中的万山大叔,拦了两匹惊马。

想起了刚刚的新闻,地铁退休老者与年轻教师因为争座位,打得满地是血,都有家庭,打伤谁都不好啊。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9711

发表于 2012-10-10 16: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呢。不过这样的事这样的人应该还是少数,要不也不会成为新闻。另外,估计到此种程度的人和事,你如要劝解还真要思量一下,一定不好劝,得小心。

点评

是要三思,看外表很斯文,要是壮汉我是不敢去拉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6:5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76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16: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

白水清香 发表于 2012-10-10 16:47
我说呢。不过这样的事这样的人应该还是少数,要不也不会成为新闻。另外,估计到此种程度的人和事,你如要劝 ...

是要三思,看外表很斯文,要是壮汉我是不敢去拉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8:5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