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351|回复: 14

闯红灯扣6分,这个得加小心

[复制链接]

BJ0056

发表于 2012-10-10 08: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算了算,几年来闯过的红灯应该在5-7个左右,都没有违章,其中90%是跟着公交车,大车开的慢,车型庞大,根本看不到红灯,左右两侧的灯有的路口也看不到,根本没法判断,你跟着走吧,没准变红灯了,虽然说拍不到牌可能不违规,但没准哪天摄像头抽风,你不跟着走吧,至少得让出1-2辆车的距离来才能看到红灯,后面又会滴滴的催,不过还是支持这个政策,应该治理下那些流氓司机了,多少次看到直接闯红灯的牛人。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BJ0376

发表于 2012-10-10 08: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做到安全驾驶不违章。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96

发表于 2012-10-10 08: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灯要变的时候把握不好就得扣掉了,得改改习惯了

点评

好像有路口过黄灯也算闯,是个出租车司机告诉我的,不知道真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1:0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3698

发表于 2012-10-10 09: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闯红灯很严重 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833

发表于 2012-10-10 09: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险起见,跟大车后面,先刹车,看灯,再过。

还有就是黄灯,跟车时注意点控制住车速,以备随时占住,而后车又不会追尾。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902

发表于 2012-10-10 09: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是,跟大公共过路口得留点距离。另外抢黄灯也很容易红灯过线。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128

发表于 2012-10-10 09: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只有单个车道,也没有右转弯灯,红灯的时候从路边右转算闯红灯吗?

点评

你是右转,理论上肯定不算闯灯,不过是单行线不知道能不能转,看看有关法规吧,要没有详细规定就是个擦边球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1:0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跟了大车多少次了,以后一定要注意了,看见黄灯就停,宁可多等一个灯,还有,遮挡号牌直接12分,呵呵,这个厉害,看以后还有没有~~~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1: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右转,理论上肯定不算闯灯,不过是单行线不知道能不能转,看看有关法规吧,要没有详细规定就是个擦边球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1: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锐北苑 发表于 2012-10-10 08:55
黄灯要变的时候把握不好就得扣掉了,得改改习惯了

好像有路口过黄灯也算闯,是个出租车司机告诉我的,不知道真假~~~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8:5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