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八哥 发表于 2014-7-13 22:37
你也一样,哈哈...
照顾好你老婆和儿子,哈哈
angelina1214 发表于 2014-7-13 22:39
照顾好你老婆和儿子,哈哈
嗯,这个必须的..哈哈.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7-13 22:36
你们一起加油
牛哥威武,感谢感谢!!!
海毛 发表于 2014-7-13 21:08
哈哈哈哈,8月中旬再去扫荡,那时葡萄也有了。
毛版,那有联络点吗?这次女儿上补习班,没赶上,准备8月份中上旬自己去。
真嗲,有机会一定要积极参加下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3 21:39
我位置不好。。角度不好啊。。
你还想拍什么角度啊{:2_825:}
Tulip 发表于 2014-7-13 22:22
哪里呀,是我和丹尼下手太晚,等我们想买的时候,地里只剩下26个玉米了,玉米大户们都是早早的 ...
往往最难做的就是收尾:)
我 擦看见你发的帖子我都自卑发我那帖子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3 20:16
这里说明一下,由于相机从空调间拿出来镜头起雾了,所以有点朦胧。
看到朦胧在后面发大招了,怪不得朦朦胧胧的,哈哈。
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7-13 22:08
是的朱哥晚上好
每次都不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