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3 20:06
下面上些花花草草。
七一哥拍花花草草就是灵~~{:2_825:}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3 20:09
雨后的小燕子点缀在五线谱上,奏响了交响乐。
果然有点五线谱的味道啊,哈哈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3 20:14
看看我们吃的鸡,多么的诱人。
鸡遭殃了....
ZENOO 发表于 2014-7-13 22:10
这个原图应该很大吧
还可以啊,要不你让七一哥也发你下
长脚 发表于 2014-7-14 09:30
你头好了?
我OK了,估计是感冒了,老头子了,身体不行了。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3 20:09
雨后的小燕子点缀在五线谱上,奏响了交响乐。
五线谱,小壁虎也拍了{:5_911:}
俊ル 发表于 2014-7-14 07:27
我 擦看见你发的帖子我都自卑发我那帖子
你发的帖子也很给力,看得我口水嗒嗒滴{:2_825:}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7-14 07:53
看到朦胧在后面发大招了,怪不得朦朦胧胧的,哈哈。
哈哈,找到原因了。
zhufeng0406 发表于 2014-7-14 08:15
怎么没有旭光台等景点?
旭光台没拍。{:2_825:}
樱木兆 发表于 2014-7-14 09:09
七爷的照片太给力了,非常精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