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7-14 10:48
估计没剩下几只了吧?哈哈~~~
还会再生出来的。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7-14 10:48
确实很难得见到,更难得的是看到全景拍的,哈哈
是裁出来的。{:2_885:}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4 10:52
是的,哈哈。而且我们到哪儿已经10点多了,光线不理想。
现在季节早上5点最佳,可是又有多少人会一大早爬起?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4 10:52
闷热,午后大雷雨。
那没办法的,呵呵,周六上海也很热的....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4 10:53
还会再生出来的。
原来蛋没怎么吃啊?哈哈~~~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4 10:53
是裁出来的。
不是拍的啊?PS功力高啊,难怪老牛说要把他P上去了...{:2_825:}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7-14 11:02
原来蛋没怎么吃啊?哈哈~~~
每天早上一个草鸡蛋,,那个鸡汤真的赞,不放味精也很鲜的。。。 {:2_885:}
zhufeng0406 发表于 2014-7-14 10:56
现在季节早上5点最佳,可是又有多少人会一大早爬起?
大部队出去就没办法的。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7-14 11:02
那没办法的,呵呵,周六上海也很热的....
听LP说了。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7-14 11:02
原来蛋没怎么吃啊?哈哈~~~
还好,每天至少一个{:2_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