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7-14 11:03
不是拍的啊?PS功力高啊,难怪老牛说要把他P上去了...
裁一下照片小意思了。
大片啊...{:2_876:}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4 11:13
大部队出去就没办法的。
去年就一家三口,自由自在。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7-14 11:25
大片啊...
谢谢!
zhufeng0406 发表于 2014-7-14 11:27
去年就一家三口,自由自在。
哈哈,大部队有大部队的乐趣。
LQYYAK 发表于 2014-7-13 22:17
是意大利就绝配了
是呀,然后看台上舒马赫脸一扫。。。完美。。。
LQYYAK 发表于 2014-7-13 22:20
驱车180公里的人都说比鸡汤灵
8月16继续,哈哈哈哈。
angelina1214 发表于 2014-7-13 22:20
侬过奖啦!我都不好意思了
是很不错的,我特意开车过来哦,一见芳容,哈哈哈哈。
ZENOO 发表于 2014-7-13 22:22
哇,也是意大利迷?
当年就是因为忧郁的亚平宁王子才开始喜欢足球。。。
当然,06年爽到极限,后来跳槽去了PUMA,收集了意大利队服。。。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4 11:04
每天早上一个草鸡蛋,,那个鸡汤真的赞,不放味精也很鲜的。。。...
没带几只回来?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