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feng0406 发表于 2014-7-14 08:15
怎么没有旭光台等景点?
团队游和自己独自游不同的,七一哥考虑的是为大家拍照。
韩彬 发表于 2014-7-14 08:34
我等胖子的帖子
有亮点???
长脚 发表于 2014-7-14 09:30
你头好了?
你指哪个头?
韩彬 发表于 2014-7-14 08:34
我等胖子的帖子
有亮点???
海毛 发表于 2014-7-14 11:54
团队游和自己独自游不同的,七一哥考虑的是为大家拍照。
理解,所以我补充点照片给大家欣赏。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4 11:36
哈哈,大部队有大部队的乐趣。
是的,期待下次参加活动好认识大家。
海毛 发表于 2014-7-14 11:50
可以结亲家了。
你这么一说我压力好大啊....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7-14 11:48
一个人跑去的啊?哈哈
是的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7-14 11:48
吃的真好,哈哈哈~~
农家菜很对上海人胃口。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4 12:08
是的
了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