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3 22:21
辛苦了。
哈哈,不苦....这次又没你的照片哈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7-13 22:29
哈哈,不苦....这次又没你的照片哈
有的,侬仔细照哦。
LQYYAK 发表于 2014-7-13 22:12
明天是3点。。。你看下半场?
搞错了,今天怎么不来5号楼看球?
七爷照片各种赞啊{:2_734:}
LQYYAK 发表于 2014-7-13 22:20
驱车180公里的人都说比鸡汤灵
确实赞,上来就被一扫而空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7-13 22:29
哈哈,,,我们还有一周就要进去了..
加油!加油!
angelina1214 发表于 2014-7-13 22:35
加油!加油!
你们一起加油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3 22:30
有的,侬仔细照哦。
那我仔细看看去.
angelina1214 发表于 2014-7-13 22:35
加油!加油!
你也一样,哈哈...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7-13 22:36
你们一起加油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