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脚 发表于 2014-7-13 21:00
七爷,你拍的时候其实我在的,只是默默的坐在你镜头外
哈哈,我没看到。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7-13 21:29
小费没给到位吧?
没机会给啊
韩彬 发表于 2014-7-13 21:33
弄组撒?胸闷??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3 21:43
我们的照片是胖纸拍的,在他相机里。
哦 忘记了 {:2_825:}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7-13 21:04
要我上高清无码照吗?
哈哈,要那个关灯的。
海毛 发表于 2014-7-13 21:41
长脚赤膊照我都有。。。大尺度的么。。。价钱要到位,哈哈哈哈。
伊身材不错,,关键有料啊。。{:2_885:}
海毛 发表于 2014-7-13 21:08
哈哈哈哈,8月中旬再去扫荡,那时葡萄也有了。
期待。。。。。。。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7-13 21:43
欢迎神版莅临指导。。。
指导啥啊,我这是羡慕嫉妒没有恨。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7-13 21:10
很给力啊,,,
侬没去。
海毛 发表于 2014-7-13 21:15
感谢王爷带队上山,感谢七爷为大家伙拍照留念。
和你比,不值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