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3 20:16
这里说明一下,由于相机从空调间拿出来镜头起雾了,所以有点朦胧。
小黑皮也在?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3 21:56
你给我照片打几分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总评分10分!
angelina1214 发表于 2014-7-13 21:56
我还是算了吧,我这小人物真没那实力呀!
段段你可以的,祝你生产顺利,早日复出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7-13 21:50
支付宝方便啊
{:2_833:}玩不来
ZENOO 发表于 2014-7-13 21:36
这张真不错。
谢谢。
海毛 发表于 2014-7-13 21:53
闹钟调整到2:45。
我也是,哈哈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7-13 21:57
哈哈,不是干坏事情去了就好了.
我是这种人吗?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7-13 21:38
朦胧的美!
哈哈。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3 21:39
我位置不好。。角度不好啊。。
哈哈,加油的时候。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7-13 22:00
段段你可以的,祝你生产顺利,早日复出
王哥你太看得起我了,我真是小人物,论坛里人才多的是。我这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参加上组织活动呢,只能眼馋的看着你们玩!5555555,借你吉言,我会顺利卸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