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3 19:46
先谢谢组织者海毛,他把老婆和孩子放在一边,为大家安排好一切。因是农家乐存在的一些小问题他都联系老板娘 ...
怎么没有旭光台等景点?
我等胖子的帖子
七爷的照片太给力了,非常精彩!
七爷太给力了。。。
长脚 发表于 2014-7-14 02:24
你还想拍什么角度啊
正面呀,女车友福利啊。。。 {:2_885:}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4 09:24
正面呀,女车友福利啊。。。
{:2_814:}算了啦,我害羞的
壁虎 发表于 2014-7-14 09:19
七爷太给力了。。。
你头好了?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7-13 19:35
不是说把我P上去的嘛
干嘛要把你P上去?哈哈,给大米了没?{:2_885:}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3 19:49
第二天一早,大家出发了。
最后那位是谁啊?哈哈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3 19:53
上山的主力阵容。
我看是汗流滴答{:2_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