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虎 发表于 2014-7-14 09:19
七爷太给力了。。。
谢谢虎爷鼓励。
头好点了哇?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4 10:27
旭光台没拍。
当然拍了,老婆在画中不让上传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4 10:27
旭光台没拍。
一早赶到旭光台拍好后再回酒店早餐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7-14 09:40
最后那位是谁啊?哈哈
问老牛,哈哈。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7-14 09:41
我看是汗流滴答
确实很热,都是汗流浃背。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7-14 09:50
七一哥拍花花草草就是灵~~
谢谢明明夸奖{:2_885:}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7-14 09:51
果然有点五线谱的味道啊,哈哈
哈哈,难得一见的。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7-14 09:52
鸡遭殃了....
味道觉对灵。
壁虎 发表于 2014-7-14 10:17
我OK了,估计是感冒了,老头子了,身体不行了。
虎爷保重身体。
四脚蛇 发表于 2014-7-14 10:17
五线谱,小壁虎也拍了
上海看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