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1214 发表于 2014-7-13 22:03
王哥你太看得起我了,我真是小人物,论坛里人才多的是。我这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参加上组织活动呢,只能眼 ...
侬已经名声在外了,哈哈。
祝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7-13 21:17
看啊,过一会睡了,闹钟调到4点,看完正好出发。
明天是3点。。。你看下半场?
海毛 发表于 2014-7-13 22:07
那中奖咯。。。天上掉610了,哈哈哈哈。
估计都接相机,没人管我了{:2_825:}
感谢海毛组织的美好活动。。。很开心{:2_843:}
LQYYAK 发表于 2014-7-13 22:08
么吃到酱鸭。下个月再去吃
不比鸡汤差。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3 22:11
侬已经名声在外了,哈哈。
祝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谢谢七一哥吉言,我要顺利卸货!哈哈哈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7-13 21:48
祝你生个胖小子
查过了 是儿子 哈哈
angelina1214 发表于 2014-7-13 22:11
那是大家给面子不挑剔啦!看我挺着大肚子!哈哈
那是侬有组织能力
感谢七一哥 我的车子上有亲的汗水 拜谢
Tulip 发表于 2014-7-13 22:13
感谢海毛组织的美好活动。。。很开心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