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3 20:47
是的,自叹不如。
谦逊!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3 20:42
感谢老王!
小花你怎么谢个没完,得奥斯卡影后了?{:2_885:}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3 20:48
昨天下午5点多到的,我相机都收起来了。
微信里有一张的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3 20:37
发了请查收。
{:2_833:}没收到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7-13 20:40
哈哈哈,这下不仅鸡惨了,连鸭也不保。。。
王老师不是还要在莫干山扫荡几天么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7-13 20:45
瓜爷我们在念叨你,,不参加这次活动可惜了
期待和王爷再次举杯
虎爷也没看见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7-13 20:51
小花你怎么谢个没完,得奥斯卡影后了?
哈哈哈,好了,谢完了!{:2_885:}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3 20:41
哈哈,我不上照,脸太胖。。
+1
马丁黄瓜 发表于 2014-7-13 20:53
王老师不是还要在莫干山扫荡几天么
明天一早再赴莫干山。。。。{:2_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