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huil 发表于 2014-7-13 20:14
很给力
谢谢!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3 19:47
表要急,后面有你的照片,
求高清照{:2_825:}
junio7142@163.com
照片很精彩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7-13 20:26
求高清照
要哪一张?
张晓辉 发表于 2014-7-13 20:27
照片很精彩
谢谢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3 20:16
这里说明一下,由于相机从空调间拿出来镜头起雾了,所以有点朦胧。
因为有人叫朦胧{:2_807:}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7-13 19:35
不是说把我P上去的嘛
不带这样玩儿的。
七爷太给力了。。。{:2_734:}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3 20:29
要哪一张?
一号车那张和两小朋友一起那张吧{:2_847:}
马丁黄瓜 发表于 2014-7-13 20:32
不带这样玩儿的。
我在镜头外{:2_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