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3 20:38
忘了,侬没单独拍吗。
哈哈,我不上照,脸太胖。。{:2_885:}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7-13 20:40
哈哈哈,这下不仅鸡惨了,连鸭也不保。。。
感谢老王!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3 20:38
忘了,侬没单独拍吗。
感谢71哥,开车辛苦!
本帖最后由 峰言峰语 于 2014-7-13 20:48 编辑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3 19:46
先谢谢组织者海毛,他把老婆和孩子放在一边,为大家安排好一切。因是农家乐存在的一些小问题他都联系老板娘 ...
我拍的噶灵啊,绝对大师级别。。。。{:2_885:}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7-13 20:39
蝴蝶抠图嗲,,望七爷赐教。
哈哈,本门秘籍概不外传{:2_735:}
马丁黄瓜 发表于 2014-7-13 20:39
幸好有照片可以解解馋。
下次一起,哈哈。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7-13 20:40
哈哈哈,这下不仅鸡惨了,连鸭也不保。。。
哈哈,三光政策{:2_887:}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7-13 20:41
好多人啊!俯拍啊!
海毛设计的,哈哈。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3 20:41
哈哈,我不上照,脸太胖。。
那来个侧面的撒。
马丁黄瓜 发表于 2014-7-13 20:39
幸好有照片可以解解馋。
瓜爷我们在念叨你,,不参加这次活动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