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Tulip

致:鸡蛋杯我的男搭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23: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舵主已经把他赐给我了 师父 你放心吧 你一日为我师 那就终身为我师了 有luming在 我肯定不会死的很难看的 不会毁了你一世英明滴{:2_88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23: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Tulip 发表于 2012-10-11 23:49
呵呵 舵主已经把他赐给我了 师父 你放心吧 你一日为我师 那就终身为我师了 有luming在 我肯定不会死的很 ...

哈哈,明天应该去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4: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你也是NIO的弟子啊?放心,有luming在你负责在网前蹲下就可以了{:2_885:}

点评

现在还不是嘞,要今天晚上才能正式变成他徒弟!希望我是他最有成就感的徒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4:3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2 14: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黄 发表于 2012-10-12 14:02
原来你也是NIO的弟子啊?放心,有luming在你负责在网前蹲下就可以了

{:2_753:}现在还不是嘞,要今天晚上才能正式变成他徒弟!{:2_719:}希望我是他最有成就感的徒弟!

点评

祝你成为进步最大的徒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5:3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6

发表于 2012-10-12 15: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Tulip 发表于 2012-10-12 14:33
现在还不是嘞,要今天晚上才能正式变成他徒弟!希望我是他最有成就感的徒弟! ...

祝你成为进步最大的徒弟。

点评

今晚总算知道了打好羽毛球真的不容易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23:1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3538

发表于 2012-10-12 20: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 在拜师了伐。。。。。{:2_765:}

点评

拜师回来了 教父真是不一样啊 一个小时就让我有所感悟了 我以前打球都是在干嘛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23:0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2 23: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梅陇镇酒家 发表于 2012-10-12 20:39
现在 在拜师了伐。。。。。

拜师回来了 {:2_734:}教父真是不一样啊 一个小时就让我有所感悟了 我以前打球都是在干嘛呀

点评

咸肉送了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09:3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2 23: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云 发表于 2012-10-12 15:38
祝你成为进步最大的徒弟。

今晚总算知道了打好羽毛球真的不容易啊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6

发表于 2012-10-13 09: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Tulip 发表于 2012-10-12 23:08
拜师回来了 教父真是不一样啊 一个小时就让我有所感悟了 我以前打球都是在干嘛呀 ...

咸肉送了伐?

点评

什么意思?什么咸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1:1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11: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云 发表于 2012-10-13 09:37
咸肉送了伐?

什么意思?什么咸肉?

点评

束修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6:46
拜师礼。。。。。不过好像送了核桃仁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3:1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0: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