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Tulip

致:鸡蛋杯我的男搭档

[复制链接]

SH7887

发表于 2012-10-11 14: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4: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luming780508 发表于 2012-10-11 13:47
西南童姥已经把我封杀了~~~~~扰乱后宫安宁,打入冷宫

啥宁封杀侬阿,小郁已经嘎盛情邀请侬了,侬就从了她吧

点评

我这是在选男搭档还是在选男宠啊?处男都出来了,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4:2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4: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 发表于 2012-10-11 14:12
啥宁封杀侬阿,小郁已经嘎盛情邀请侬了,侬就从了她吧

{:2_735:}我这是在选男搭档还是在选男宠啊?处男都出来了,哈哈哈!{:2_88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116

发表于 2012-10-11 14: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Tulip 发表于 2012-10-11 14:26
我这是在选男搭档还是在选男宠啊?处男都出来了,哈哈哈! ...

帝王霸气~~~~~
后宫的人有选择权吗?

我们还是等西南当家的把比赛规则4先制定出来吧

点评

后宫的人有选择权的,就是可以选择入宫被选或者不愿入宫参选,就这么简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4:39
其实什么规则方案都不重要,娱乐为主嘛,其实我连规则都搞不伶清的。 我看明白侬啥意思了,你就等着当家的把你指给我了吧,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4:3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4: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luming780508 发表于 2012-10-11 14:33
帝王霸气~~~~~
后宫的人有选择权吗?

其实什么规则方案都不重要,娱乐为主嘛,其实我连规则都搞不伶清的。
{:2_882:}我看明白侬啥意思了,你就等着当家的把你指给我了吧,哈哈哈!

点评

哈哈哈,说的好,指了指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4:4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4: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luming780508 发表于 2012-10-11 14:33
帝王霸气~~~~~
后宫的人有选择权吗?

后宫的人有选择权的,就是可以选择入宫被选或者不愿入宫参选,就这么简单

点评

噢哟,不要烦恼了,你到时候指给我谁,我就谁了,我都不嫌弃的,我都喜欢的!我会厚待他们的! 我回家会好好努力的。。。每天颠球500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4:4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4: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Tulip 发表于 2012-10-11 14:39
其实什么规则方案都不重要,娱乐为主嘛,其实我连规则都搞不伶清的。
我看明白侬啥意思了,你就 ...

哈哈哈,说的好,指了指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4: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 发表于 2012-10-11 14:39
后宫的人有选择权的,就是可以选择入宫被选或者不愿入宫参选,就这么简单 ...

{:2_860:}噢哟,不要烦恼了,你到时候指给我谁,我就谁了,我都不嫌弃的,我都喜欢的!我会厚待他们的!
我回家会好好努力的。。。每天颠球500下!{:2_81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6

发表于 2012-10-11 19: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 发表于 2012-10-11 11:35
经过我昨天一夜没睡思考这次参赛细则,决定给你和小静静有特权,你俩参赛经验尚浅,为了鼓励参与,可以自 ...

估计伊翻呃伐是咯噔就是luming呃牌子。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6

发表于 2012-10-11 19: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Tulip 发表于 2012-10-11 13:29
luming同学,侬到底参加伐?侬就不要再吊女同学的胃口了好伐?阿拉已经要馋吐水嗒嗒滴了,{:2_8 ...

绝倒。。。{:2_88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8: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