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Tulip

致:鸡蛋杯我的男搭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1 13: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哦。。。放水不行的噢。。。我们比赛第一,宵夜第二哦! 要放也偷偷滴哦!!不会你们放了水我都赢不了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1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3: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种太 发表于 2012-10-11 13:14
小郁, 就凭侬个认真的态度, 也要给你个奖了. 表有压力呀.

我都半个月没打球了, 关键现在有点偷懒, 根本不 ...

要是和你对垒,偶就先讲个笑话给你听,你一上场,一看到我,就会想到那个笑话,笑死你,笑到你跪安!哈哈哈哈。。。{:2_785:}

点评

我想说, 跟你打的话, 我看到你就要笑场了, 不用讲什么笑话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2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3: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Tulip 发表于 2012-10-11 12:50
听说高登不参加呀,所以我一直在动luming的脑筋呀,这家伙也不参加,嗝么,我就木有方向和目标了! ...

luming摆标劲呀,侬邀请他参加呀,上次他和顺顺搭档可是混双冠军哦

点评

我都愿意封他做皇后咧,还用物质诱惑,他为所不动,估计是我比顺顺差太多,他思想顾虑比较大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2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3: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 发表于 2012-10-11 13:15
哈哈,你这算怀柔政策是哇,个么我们都要放水了

{:2_727:}哦。。。放水不行的噢。。。{:2_761:}我们比赛第一,宵夜第二哦!
要放也偷偷滴哦!!不会你们放了水我都赢不了吧!{:2_79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3: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 发表于 2012-10-11 13:17
luming摆标劲呀,侬邀请他参加呀,上次他和顺顺搭档可是混双冠军哦

我都愿意封他做皇后咧,还用物质诱惑,他为所不动,估计是我比顺顺差太多,他思想顾虑比较大吧!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5858

发表于 2012-10-11 13: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Tulip 发表于 2012-10-11 13:16
要是和你对垒,偶就先讲个笑话给你听,你一上场,一看到我,就会想到那个笑话,笑死你,笑到你跪安!哈哈 ...

我想说, 跟你打的话, 我看到你就要笑场了, 不用讲什么笑话的. {:6_1019:}

点评

好!我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唉,我打算从下周一开始,每天发个笑话给你,也许我们要对垒好几场呢,我得多准备些笑弹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3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3: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luming780508 发表于 2012-10-11 10:16
又有参赛的冲动了,摒牢

{:2_801:}luming同学,侬到底参加伐?侬就不要再吊女同学的胃口了好伐?阿拉已经要馋吐水嗒嗒滴了,{:2_833:}你就从了俺吧!
你想想,如果你要是和我搭配,还能拿名次的话,你绝对是车友会里的羽毛球奇葩一枝哦,绝对是所有女选手的梦中搭档哦。。。和我搭挡,输了是正常的,我们还有安慰奖给你,赢了你就成"神"了,成神化中的男猪脚啦!这种只赢不赔的买卖你怎么可以放弃涅?
我知道你是有理想有抱负的羽毛球人,那就从下周三开始吧!保证你一战成神!
你不参加你肯定会后悔的,你会被女同胞们唾弃,遗忘的。。。是英雄还是狗熊,是皇后还是太监,你自己选吧!{:2_813:}

点评

绝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9:44
弄不做SALES或者推销保险的, 绝对是浪费哦, 死的都被你说活了, 哈哈! LUMING, 弄就从了小郁姐吧. 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39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70 收起 理由
luming780508 + 20 码字很辛苦
Helen + 50 哈哈,说得太好了

查看全部评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3: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种太 发表于 2012-10-11 13:24
我想说, 跟你打的话, 我看到你就要笑场了, 不用讲什么笑话的.

好!我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唉,我打算从下周一开始,每天发个笑话给你,也许我们要对垒好几场呢,我得多准备些笑弹哈!!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7887

发表于 2012-10-11 13: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护垫?

点评

这次鸡蛋杯奖品是卫生巾+护垫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4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5858

发表于 2012-10-11 13: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Tulip 发表于 2012-10-11 13:29
luming同学,侬到底参加伐?侬就不要再吊女同学的胃口了好伐?阿拉已经要馋吐水嗒嗒滴了,{:2_8 ...

弄不做SALES或者推销保险的, 绝对是浪费哦, 死的都被你说活了, 哈哈!

LUMING, 弄就从了小郁姐吧. 哈哈!

点评

确实,老早老早以前,我同事就说了,我不做销售或市场可惜了,我确实入错行了! 唉。。。我怕luming同学吃不消,还省略了N字呢。。。算了,估计他不怎么想参加,我放弃他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5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8: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