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Tulip

致:鸡蛋杯我的男搭档

[复制链接]

SH0116

发表于 2012-10-11 13: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一个人,头像上贴“处男”标记的。是被流放的甄嬛~~~{:2_878:}

点评

你丫是在挑我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5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116

发表于 2012-10-11 13: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Tulip 发表于 2012-10-11 13:29
luming同学,侬到底参加伐?侬就不要再吊女同学的胃口了好伐?阿拉已经要馋吐水嗒嗒滴了,{:2_8 ...

西南童姥已经把我封杀了~~~~~扰乱后宫安宁,打入冷宫

点评

啥宁封杀侬阿,小郁已经嘎盛情邀请侬了,侬就从了她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4:12
啊?我没看懂,西南童姥是啥宁啊?要么让他来和我搭档,要么朕把你从暗无天日的冷宫里接出来? 只要你从了我,包你荣华富贵,黄瓜+烧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5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3: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鸡蛋杯奖品是卫生巾+护垫呀!

点评

这么霸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4:1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3: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luming780508 发表于 2012-10-11 13:40
推荐一个人,头像上贴“处男”标记的。是被流放的甄嬛~~~

你丫是在挑我咯?{:2_829:}

点评

哦。。。luming说的处男就是你喽。。。 放心好了,跟着姐姐混肯定没错的,侬苦以考虑下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5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3: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种太 发表于 2012-10-11 13:39
弄不做SALES或者推销保险的, 绝对是浪费哦, 死的都被你说活了, 哈哈!

LUMING, 弄就从了小郁姐吧. 哈哈! ...

确实,老早老早以前,我同事就说了,我不做销售或市场可惜了,我确实入错行了!
唉。。。我怕luming同学吃不消,还省略了N字呢。。。算了,估计他不怎么想参加,我放弃他吧!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3: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luming780508 发表于 2012-10-11 13:47
西南童姥已经把我封杀了~~~~~扰乱后宫安宁,打入冷宫

啊?我没看懂,西南童姥是啥宁啊?{:2_826:}要么让他来和我搭档,要么朕把你从暗无天日的冷宫里接出来?
只要你从了我,包你荣华富贵,黄瓜+烧烤!!{:2_813:}

点评

看出来了,这是后宫luming传的前传。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9:50
西南童姥就是舵主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9:4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3: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格拉姆 发表于 2012-10-11 13:51
你丫是在挑我咯?

{:2_807:}哦。。。luming说的处男就是你喽。。。
放心好了,跟着姐姐混肯定没错的,侬苦以考虑下吧!{:2_812:}

点评

我随意的呀~听从组织安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4:0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4: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几小郁一记头吃香了

点评

既然我那么吃香了,你打算出山伐?我的安慰奖绝对丰厚,都是你老婆喜欢吃的东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4:0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4: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Gordon 发表于 2012-10-11 14:00
个几小郁一记头吃香了

既然我那么吃香了,你打算出山伐?我的安慰奖绝对丰厚,都是你老婆喜欢吃的东东。。。{:2_84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4: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Tulip 发表于 2012-10-11 13:59
哦。。。luming说的处男就是你喽。。。
放心好了,跟着姐姐混肯定没错的,侬苦以考虑下吧!{:2_ ...

我随意的呀~听从组织安排~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8: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