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2301|回复: 98

致:鸡蛋杯我的男搭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1 09: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ulip 于 2012-10-11 10:03 编辑

在此偶先向您表示下衷心滴感谢及无限滴安慰哦。。。

被我抽到,那是上天滴安排,命运滴作弄,所以你就认命吧。。。嘎嘎!

8过,事在人为,不要气馁,不要沮丧,大不了么最后一名,好坏我们也算第一(倒数)嘛。。。我可以把护垫送给你留作纪念哦!

为了表示我的感谢,安抚你的心灵,我愿意自备一份小小滴礼品,赠送给我的男搭档,聊表心意,深表歉意。。。

为了不死得很难看,我给自己制定了个训练计划,我已经问同事讨了一只羽毛球,打算每天在家垫球300记,周末去健身房锻炼锻炼,免得到时候累得喘不气来。昨天我还向同事里的羽毛球高手讨教了很多经验,不过现在已经忘记得差不多了,说不定到时候想起来会有点用哦。。。

总之,死马当活马用一下,船到桥头不直也会直。。。我未来的搭档啊,你就放心滴上吧。。。加油加油!!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发表于 2012-10-11 09: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还有小礼品阿,这个未来的搭档幸运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5

发表于 2012-10-11 10: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拉是重在参与~~ 不求名次,只求打酱油!

点评

啥宁刚啊,偶要追求名次的哦!我的目标是:只要不是倒数第一,那我就胜利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0:0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0: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6_972:}啥宁刚啊,偶要追求名次的哦!{:6_1023:}我的目标是:只要不是倒数第一,那我就胜利啦!

点评

有追求~~~ 加油!!!! 这个比赛不看水平的,就看RP的,抽到大款,酱油拿第一 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0:0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5

发表于 2012-10-11 10: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Tulip 发表于 2012-10-11 10:06
啥宁刚啊,偶要追求名次的哦!我的目标是:只要不是倒数第一,那我就胜利啦! ...

有追求~~~  加油!!!!  
这个比赛不看水平的,就看RP的,抽到大款,酱油拿第一 哈哈哈哈

点评

你在说当初的你吧,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7 18:4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116

发表于 2012-10-11 10: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参赛的冲动了,摒牢{:2_800:}

点评

luming同学,侬到底参加伐?侬就不要再吊女同学的胃口了好伐?阿拉已经要馋吐水嗒嗒滴了,你就从了俺吧! 你想想,如果你要是和我搭配,还能拿名次的话,你绝对是车友会里的羽毛球奇葩一枝哦,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29
弄怎么可以不参加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08
我可以先告诉你,我的奖品尽管是吃的,但是价值不比一等奖差,口味那更别提了。。。都是新鲜之极的东西!!侬考虑下吧。 8过,要是我抽不到你的话,那你还是别参加了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0:32
弄不报名参赛啊!!! 大款又少掉一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0:2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5

发表于 2012-10-11 10: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luming780508 发表于 2012-10-11 10:16
又有参赛的冲动了,摒牢

弄不报名参赛啊!!! 大款又少掉一个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116

发表于 2012-10-11 10: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ming780508 于 2012-10-11 10:33 编辑
顺顺 发表于 2012-10-11 10:22
弄不报名参赛啊!!! 大款又少掉一个

为什么要加“又”???还有谁?
其实顺顺才是大款~~爆料了

点评

我要傍到大款了,才会变“大款”的 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1:0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710

发表于 2012-10-11 10: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蛮有意思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710

发表于 2012-10-11 10: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蛮有意思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8: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