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Tulip

致:鸡蛋杯我的男搭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2: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这个怎么垫?这动作很像。。。{:2_771:}

点评

像什么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0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2: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 发表于 2012-10-11 11:35
经过我昨天一夜没睡思考这次参赛细则,决定给你和小静静有特权,你俩参赛经验尚浅,为了鼓励参与,可以自 ...

非常感谢,一夜没睡啊!我要犒劳你的!
我不是经验尚浅,是没有经验,我还从来没有参加过羽毛球比赛呢。。。
这样吧,我对男队员的水平也不甚了解,曾经还说飞猪打得比发菜好之类的话。。。你就帮我指定一个男选手好了!我除了知道你老公和luming是皇贵妃级别的,其他一概不清楚唉!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2: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 发表于 2012-10-11 11:35
经过我昨天一夜没睡思考这次参赛细则,决定给你和小静静有特权,你俩参赛经验尚浅,为了鼓励参与,可以自 ...

如果我能拿第一名(正数的哦),宵夜烧烤我买单!{:2_797:}

点评

哈哈,你这算怀柔政策是哇,个么我们都要放水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15
油!!!! 弄伐好讲出来的呀! 大家都想吃夜宵的 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1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2: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D胖 发表于 2012-10-11 12:05
lz要给男搭档颁发一个委屈奖

祝你抽到gorden

听说高登不参加呀,所以我一直在动luming的脑筋呀,这家伙也不参加,嗝么,我就木有方向和目标了!

点评

luming摆标劲呀,侬邀请他参加呀,上次他和顺顺搭档可是混双冠军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1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3: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Tulip 发表于 2012-10-11 12:31
啊???这个怎么垫?这动作很像。。。

像什么啊?{:6_997:}

点评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1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5858

发表于 2012-10-11 13: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luming780508 发表于 2012-10-11 10:16
又有参赛的冲动了,摒牢

弄怎么可以不参加啊...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5

发表于 2012-10-11 13: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Tulip 发表于 2012-10-11 12:48
如果我能拿第一名(正数的哦),宵夜烧烤我买单!

油!!!! 弄伐好讲出来的呀!
大家都想吃夜宵的 哈哈哈

点评

这也是我赢球的策略之一嘛,说不定到时候比分咬得很紧,21:20的时候,人家想想,为了这2分就算了不和我争了,还是宵夜来得实惠,对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1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3: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顺顺 发表于 2012-10-11 13:10
油!!!! 弄伐好讲出来的呀!
大家都想吃夜宵的 哈哈哈

{:2_763:}这也是我赢球的策略之一嘛,说不定到时候比分咬得很紧,21:20的时候,人家想想,为了这2分就算了不和我争了,还是宵夜来得实惠,对伐?{:2_79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5858

发表于 2012-10-11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郁, 就凭侬个认真的态度, 也要给你个奖了. 表有压力呀.

我都半个月没打球了, 关键现在有点偷懒, 根本不想打, 你说要命伐?

完全就是消极怠打.  


是谁动了我打球的热情???{:6_1036:}

点评

要是和你对垒,偶就先讲个笑话给你听,你一上场,一看到我,就会想到那个笑话,笑死你,笑到你跪安!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1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3: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格拉姆 发表于 2012-10-11 13:03
像什么啊?

{:2_75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8: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