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Tulip

致:鸡蛋杯我的男搭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0: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先告诉你,我的奖品尽管是吃的,但是价值不比一等奖差,口味那更别提了。。。都是新鲜之极的东西!!{:6_985:}侬考虑下吧。

{:6_1004:}8过,要是我抽不到你的话,那你还是别参加了哦!我怕被你抽死!

点评

经过我昨天一夜没睡思考这次参赛细则,决定给你和小静静有特权,你俩参赛经验尚浅,为了鼓励参与,可以自主挑选报名参赛的男选手,怎么样,你就放心参加吧,指不定拿第一也有可能的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1:3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0: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可爱”的小郁。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5

发表于 2012-10-11 11: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luming780508 发表于 2012-10-11 10:29
为什么要加“又”???还有谁?
其实顺顺才是大款~~爆料了

我要傍到大款了,才会变“大款”的 哈哈哈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225

发表于 2012-10-11 11: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比赛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1: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神可嘉,不过你放心,每个参加的男生女生都有参与奖的,鸡蛋很给力,哈哈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1: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Tulip 发表于 2012-10-11 10:32
我可以先告诉你,我的奖品尽管是吃的,但是价值不比一等奖差,口味那更别提了。。。都是新鲜之极的东西! ...

经过我昨天一夜没睡思考这次参赛细则,决定给你和小静静有特权,你俩参赛经验尚浅,为了鼓励参与,可以自主挑选报名参赛的男选手,怎么样,你就放心参加吧,指不定拿第一也有可能的哦~

点评

估计伊翻呃伐是咯噔就是luming呃牌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9:41
如果我能拿第一名(正数的哦),宵夜烧烤我买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2:48
非常感谢,一夜没睡啊!我要犒劳你的! 我不是经验尚浅,是没有经验,我还从来没有参加过羽毛球比赛呢。。。 这样吧,我对男队员的水平也不甚了解,曾经还说飞猪打得比发菜好之类的话。。。你就帮我指定一个男选手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2:34
哇·~~~~~~ 嗲额呀!! 更加表怕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1:3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5

发表于 2012-10-11 11: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 发表于 2012-10-11 11:35
经过我昨天一夜没睡思考这次参赛细则,决定给你和小静静有特权,你俩参赛经验尚浅,为了鼓励参与,可以自 ...

哇·~~~~~~ 嗲额呀!!
更加表怕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1: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锻炼身体的,搞得大家压力都很大,没有什么什么的,抽签嘛!1至8位按报名的先后顺序抽签,抽出女生后继续抽出1至8位男生的一位,这样就很公平,锻炼身体为主啊!昨天看到tx们压力都很大,像我这种菜鸟都没打几下就回了,身上都没有出汗!哈哈!tx们多了,看来得增加场地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924

发表于 2012-10-11 12: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lz要给男搭档颁发一个委屈奖

祝你抽到gorden

点评

听说高登不参加呀,所以我一直在动luming的脑筋呀,这家伙也不参加,嗝么,我就木有方向和目标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2:5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2: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垫球300记啊,那限定坐着垫会比较好~总之就是屁股不能离开椅子~
很难的哦~

点评

啊???这个怎么垫?这动作很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2:3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8: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