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冰寒

验车完毕--分享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9 13: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明月照我车 于 2012-10-19 13:24 编辑
七、验车完毕。开车走人,耗时1个小时,花费153元。

今天去了,车还是比较多,约的是10点,9点40左右到,办好出来11点40左右。(主要是前面排队的时间长,车一但被开进去,2、30分钟就能出来)
约的车比较多了,不预约的话,估计得多花1、2个小时,还有可能更多。
收费150元。不知怎么会比楼主少了3元,难倒财务人员没零钱找了?(前面几个听她问有没有3元零钱的,到我这就没问了,直接找我50)

点评

哈哈,肯定是你比较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0 10:1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3: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明月照我车 于 2012-10-19 13:25 编辑

BTW:车标保住了。
工作人员今天还夸了我,说我明智,提前2个来月来验车,12月肯定是高峰期。

点评

哈哈,所以免了3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0 10:1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22: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十一前未预约,半个小时全部搞定,就是最后交表盖章时间长些,其它都很快。

点评

哈哈,主要是你人品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0 10:1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0 10: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0 10: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我车 发表于 2012-10-19 13:20
今天去了,车还是比较多,约的是10点,9点40左右到,办好出来11点40左右。(主要是前面排队的时间长,车一 ...

哈哈,肯定是你比较帅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0 10: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我车 发表于 2012-10-19 13:23
BTW:车标保住了。
工作人员今天还夸了我,说我明智,提前2个来月来验车,12月肯定是高峰期。
...

哈哈,所以免了3元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0 10: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yes301 发表于 2012-10-19 22:07
我十一前未预约,半个小时全部搞定,就是最后交表盖章时间长些,其它都很快。 ...

哈哈,主要是你人品好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10: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想问下,怎么预约啊?

点评

直接到车管所网页就可以预约http://www.bjjtgl.gov.cn/publish/portal0/tab92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0 13:1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0 13: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mlwnhb666 发表于 2012-10-20 10:38
兄弟想问下,怎么预约啊?

直接到车管所网页就可以预约http://www.bjjtgl.gov.cn/publish/portal0/tab923/

点评

谢谢了!!!!!这个预约哪个检测场都可以是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1 00:0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00: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寒 发表于 2012-10-20 13:17
直接到车管所网页就可以预约http://www.bjjtgl.gov.cn/publish/portal0/tab923/

谢谢了!!!!!这个预约哪个检测场都可以是吗?

点评

哪个都可以,你可以试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1 19:4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3 23:1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