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冰寒

验车完毕--分享经历

[复制链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20: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这样的吧,小型乘用汽车,前6年每2年检车一次,7—15年每1年检车一次,16—20年每年检车2次,超过21年每年检4次。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027

发表于 2012-10-13 21: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你试试哈~呵呵

点评

给我试试?试什么啊?对了,我有个事你别忘了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22:2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13 21: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寒 发表于 2012-10-13 18:40
她在别克贵宾室看电影,舒服得很,我在里面验车。

我觉得没多久。。。。时间短得有时不知能干什么。我只在VIP室里上网看了会路状。。。就验完了

点评

是路况吧 BTW,头像不错,表扬一下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1:05
她是在别克贵宾室休息的,咱们俩应该是一个地方,是车场预约贵宾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22:2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22: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米 发表于 2012-10-13 21:54
我觉得没多久。。。。时间短得有时不知能干什么。我只在VIP室里上网看了会路状。。。就验完了 ...

她是在别克贵宾室休息的,咱们俩应该是一个地方,是车场预约贵宾室

点评

不错。。。。可惜这种事也不过是一两年才有一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4:1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22: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lanlanblue 发表于 2012-10-13 21:36
我给你试试哈~呵呵

给我试试?试什么啊?对了,我有个事你别忘了啊

点评

好,我不忘!但你要先告诉我是什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7:5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21

发表于 2012-10-13 22: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保住车标的验车场值得推荐。

点评

是啊,说明人性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22:2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22: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运载火箭 发表于 2012-10-13 22:21
保住车标的验车场值得推荐。

是啊,说明人性化。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9698

发表于 2012-10-13 23: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米 发表于 2012-10-13 17:28
那你去了么?好像是你家司令去的?不太可能。。。。。

小米同志,看来你的帖子有着很强的号召力,大家都积极响应预约验车!就怕以后预约的也扎堆了。

点评

可惜车友太少了。。。。。这种事。。。。若普及。。。。也尚需时间。。。。。不用担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4:1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23

发表于 2012-10-14 07: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多长时间就可以年检了?

点评

对的,3个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8:57
3个月……好像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7:5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57

发表于 2012-10-14 11: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可以合并么?

点评

呵呵,一直没搞明白合并的作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2:2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3 22: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