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2009|回复: 104

验车完毕--分享经历

[复制链接]

BJ8082

发表于 2012-10-13 11: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周在论坛里看到了布袋米TX的帖子在博瑞祥安验车。。。50分钟顺利通过。。。。车标好好,感觉收获很大,预约验车快捷,而且还能保住车标,冲这个也得享受一下VIP的感觉啊,于是赶紧在网上预约了今天上午9-10点的验车业务,实在是平时太忙,只能周末了。
   早起,从通州九棵树附近出发,抵达朝阳七棵树附近的博瑞祥安验车场。

   验车过程:
      一、校验车辆。保安确认是否为预约车辆,如果是,在雨刷处放一预约提示牌和验车单。
      二、驶入车道。按照提示,直接驶入预约通道。
      三、开始验车。停车,支起前机器盖,打开天窗,拓号。从前侧,检查大灯及远光,检查雨刷,检查左右转向,检查雾灯。从后侧,检查刹车灯、倒车灯和左右转向。记录行车里程及部分数据。检车灭火器和三脚架,并将二者置于车尾处,分别从前侧、后侧牌照,并在验车单上做相应记录。
      四、交钱。有免费卡的直接交卡,没有的直接缴纳200元押金,领押金条。
      五、下步体检。有专人将车开走检查其他项目,预约车主直接进入预约贵宾休息室休息,喝水、上网、看电视,还有车间监控。在忐忑中等回了小明,车标保住,一切正常,在休息室小姑娘的提示下,填写记录。
      六、办理手续。大厅二号窗口交行车证、保险副本和验车单。到三号窗口等待,找钱47,意味着总共花费153元。领标、领行驶本等材料。
      七、验车完毕。开车走人,耗时1个小时,花费153元。
      验车时只允许一车一人,如有同行人,在入口处会要求下车,去对面别克贵宾室休息,据我家司令讲,休息室应该是5星级,服务非常好,而且还有早点。
      验车人讲,近期验车非常多,即使周一至周五也比过去多,可能是因为10年下半年摇号前购买车辆的人比较多的缘故,强烈建议大家预约验车,方便快捷,我出来的时候外面好些车都在排队,而且还是在验车场的外面排队,估计得到下午了。
   预祝所有验车的车友顺利。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BJ0376

发表于 2012-10-13 16: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审核了,呵呵。

点评

抱歉,发了好几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6:5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16: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76

发表于 2012-10-13 16: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寒 发表于 2012-10-13 16:52
抱歉,发了好几个

需要删除吗?

点评

不是可以合并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1:02
哈哈,就这样吧,顺其自然。谢谢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6:5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96

发表于 2012-10-13 16: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详细,感谢

点评

不客气,互相分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7:2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16: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就这样吧,顺其自然。谢谢啊

点评

ok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6:5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76

发表于 2012-10-13 16: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寒 发表于 2012-10-13 16:55
哈哈,就这样吧,顺其自然。谢谢啊

ok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17: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锐北苑 发表于 2012-10-13 16:53
非常详细,感谢

不客气,互相分享。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13 17: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去了么?好像是你家司令去的?不太可能。。。。。

点评

姐姐,我们俩去的,她直接去休息室了,我自己去验车的,要不然能记录这么详细。你说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7:2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17: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米 发表于 2012-10-13 17:28
那你去了么?好像是你家司令去的?不太可能。。。。。

姐姐,我们俩去的,她直接去休息室了,我自己去验车的,要不然能记录这么详细。你说呢。

点评

我上次一个人。。。。。车就交给验车的师傅。。。。然后就在休息室等了。。。。。没跟车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7:3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3 22: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