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冰寒

验车完毕--分享经历

[复制链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13 17: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一个人。。。。。车就交给验车的师傅。。。。然后就在休息室等了。。。。。没跟车呀。

点评

没跟车?什么意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7:3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17: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米 发表于 2012-10-13 17:31
我上次一个人。。。。。车就交给验车的师傅。。。。然后就在休息室等了。。。。。没跟车呀。 ...

没跟车?什么意思?

点评

验车的师傅把车开车去验车间。。。我没跟去。。。。他自己开走的。。。我只在外观呆了会。。。然后拍照在现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7:3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13 17: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寒 发表于 2012-10-13 17:33
没跟车?什么意思?

验车的师傅把车开车去验车间。。。我没跟去。。。。他自己开走的。。。我只在外观呆了会。。。然后拍照在现场。。。。。

点评

我也没跟着去,他开走,我就去预约贵宾休息室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7:3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17: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米 发表于 2012-10-13 17:34
验车的师傅把车开车去验车间。。。我没跟去。。。。他自己开走的。。。我只在外观呆了会。。。然后拍照在 ...

我也没跟着去,他开走,我就去预约贵宾休息室了

点评

那你老婆在哪?不在一起?我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8:3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13 18: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寒 发表于 2012-10-13 17:35
我也没跟着去,他开走,我就去预约贵宾休息室了

那你老婆在哪?不在一起?我晕。。。

点评

她在别克贵宾室看电影,舒服得很,我在里面验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8:4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18: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米 发表于 2012-10-13 18:33
那你老婆在哪?不在一起?我晕。。。

她在别克贵宾室看电影,舒服得很,我在里面验车。

点评

我觉得没多久。。。。时间短得有时不知能干什么。我只在VIP室里上网看了会路状。。。就验完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21:5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D0002

发表于 2012-10-13 19: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复发帖,建议罚款。

点评

哈哈,郑哥,我这个有缘由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9:3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19: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郑 发表于 2012-10-13 19:28
重复发帖,建议罚款。

哈哈,郑哥,我这个有缘由啊。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20: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2年验一次吗?

点评

好像是这样的吧,小型乘用汽车,前6年每2年检车一次,7—15年每1年检车一次,16—20年每年检车2次,超过21年每年检4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20:16
我是10年的新车,所以今年该验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20:1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20: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猫警长 发表于 2012-10-13 20:14
现在是2年验一次吗?

我是10年的新车,所以今年该验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3 22:0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