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冰寒

验车完毕--分享经历

[复制链接]

BJ5157

发表于 2012-10-14 11: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路况吧
BTW,头像不错,表扬一下先

点评

是路况。。。。理解正确。 都看到了。。。。那过几天就换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4:1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76

发表于 2012-10-14 12: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ianzhao 发表于 2012-10-14 11:02
不是可以合并么?

呵呵,一直没搞明白合并的作用。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14 14: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ianzhao 发表于 2012-10-14 11:05
是路况吧
BTW,头像不错,表扬一下先

是路况。。。。理解正确。
都看到了。。。。那过几天就换了。

点评

不能换,要换换个更美的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8:5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14 14: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精灵海 发表于 2012-10-13 23:00
小米同志,看来你的帖子有着很强的号召力,大家都积极响应预约验车!就怕以后预约的也扎堆了。 ...

可惜车友太少了。。。。。这种事。。。。若普及。。。。也尚需时间。。。。。不用担心。。。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14 14: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寒 发表于 2012-10-13 22:20
她是在别克贵宾室休息的,咱们俩应该是一个地方,是车场预约贵宾室

不错。。。。可惜这种事也不过是一两年才有一次。。。

点评

是啊,下次验车就是后年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8:5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4: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交强险副本 长啥样?

点评

就是一张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8:5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027

发表于 2012-10-14 17: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寒 发表于 2012-10-13 22:20
给我试试?试什么啊?对了,我有个事你别忘了啊

好,我不忘!但你要先告诉我是什么……

点评

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8:5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027

发表于 2012-10-14 17: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辛锐 发表于 2012-10-14 07:47
提前多长时间就可以年检了?

3个月……好像是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4 18: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gofreey 发表于 2012-10-14 14:20
交强险副本 长啥样?

就是一张纸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4 18: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辛锐 发表于 2012-10-14 07:47
提前多长时间就可以年检了?

对的,3个月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3 22: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