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冰寒

验车完毕--分享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31 14: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中美验的, 大概也就50分钟, 时间跟你差不多. 就是验车费167, 比你多14块, 不知道什么.

点评

因为你比我快几分钟,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31 17:4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17: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17: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vefc_sn 发表于 2012-10-31 13:54
收藏了,谢谢分享

共享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17: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平 发表于 2012-10-31 14:06
我也快要去验车了,今天早上听收音机说可以预约,所以来看看流程,谢谢分享 ...

互相分享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17: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山老熊 发表于 2012-10-31 14:32
我在中美验的, 大概也就50分钟, 时间跟你差不多. 就是验车费167, 比你多14块, 不知道什么. ...

因为你比我快几分钟,呵呵。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1-1 11: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寒 发表于 2012-10-31 17:48
哈哈,我比较害羞

你这武器好厉害。。。。。。

点评

哈哈,这事夸我呢,还是夸我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1 17:2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17: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米 发表于 2012-11-1 11:52
你这武器好厉害。。。。。。

哈哈,这事夸我呢,还是夸我呢

点评

只能是夸了你了呗。。。。。。没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1 20:1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1-1 20: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寒 发表于 2012-11-1 17:28
哈哈,这事夸我呢,还是夸我呢

只能是夸了你了呗。。。。。。没折。。。

点评

还是你善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1 21:1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21: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米 发表于 2012-11-1 20:10
只能是夸了你了呗。。。。。。没折。。。

还是你善良

点评

我直接坐100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2 15:2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1-2 15: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直接坐100楼。。。。。。

点评

哈哈,坐功了得啊,敬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2 18:0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3 23:2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