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lip 发表于 2014-6-9 14:14
你不要那么没信心好伐,今年有我替你助阵,我们连本带利把去年的奖品一起拿回来!
回家好好研究 ...
我搞定了,你研究下修正下赶紧交卷吧,反正天灵灵。。。地灵灵。。。{:2_885:}
Tulip 发表于 2014-6-9 14:10
请设个鼓励奖吧,比如说我这种球盲。。。
或者设个安慰奖,比如说我这个球盲。。。 ...
我觉得你那种按帅的程度打分可能也有机会。。。{:2_844:}
国足铁粉飘过~~~~~~~
哈哈,今天我刚提交了,希望能得比较高的分。。。
谁给我发一个表格啊{:10_1163:}
xbminion@163.com
表格已发,请加分...
花云 发表于 2014-6-9 15:00
我搞定了,你研究下修正下赶紧交卷吧,反正天灵灵。。。地灵灵。。。 ...
你选的是哪一个是冠军...
梦飞扬 发表于 2014-6-9 18:19
国足铁粉飘过~~~~~~~
那你的头像且不是要换....
挺好玩的!
庆生 发表于 2014-6-9 12:28
你这个笨蛋
CN,小子,来北京等着瞧吧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