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生 发表于 2014-6-9 12:47
还有实物奖励的
{:2_787:}真的啊?什么好东东啊?那你看着扣,各扣500都OK!{:2_794:}
Tulip 发表于 2014-6-9 13:10
真的啊?什么好东东啊?那你看着扣,各扣500都OK!
很多啊,红酒啊,茶叶啊,运动器具啊,等等等等,正在征集中呢。到时候根据奖品的金额分配给一二三名或更多。
庆生 发表于 2014-6-9 12:27
你别总是在不适当的时候瞎起哄。搞得好像我不守信似的。当年又不是我输,是输的那四个人不见了。。。。册 ...
可能伐?今年我要输了算10年特皮好来。
庆生 发表于 2014-6-9 14:01
很多啊,红酒啊,茶叶啊,运动器具啊,等等等等,正在征集中呢。到时候根据奖品的金额分配给一二三名或更 ...
{:2_780:} 请设个鼓励奖吧,比如说我这种球盲。。。
或者设个安慰奖,比如说我这个球盲。。。
花云 发表于 2014-6-9 14:06
可能伐?今年我要输了算10年特皮好来。
无论如何,送你一张静电贴。哈哈哈。
花云 发表于 2014-6-9 14:06
可能伐?今年我要输了算10年特皮好来。
{:2_783:}你不要那么没信心好伐,今年有我替你助阵,我们连本带利把去年的奖品一起拿回来!
回家好好研究哦!如果你实在是研究不出来可以来问我,{:2_728:}我会扔完硬币给你指导滴。。。
天灵灵。。。地灵灵。。。{:2_727:}
直接猜前三、四强或八强简单直接
hcq78 发表于 2014-6-9 14:23
直接猜前三、四强或八强简单直接
玩游戏也得要有点要求,哈哈哈哈。不能太简单了。
先顶贴,考虑好了再参与
搞定,看运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