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
规则好复杂哦,看的我眼晕
好复杂啊 {:2_814:}。。。。。。顶一下
毛这么多 发表于 2014-6-3 13:29
规则好复杂哦,看的我眼晕
其实不复杂,就是根据你的认为,出线的球队打分高,你认为可以走得更远的球队打分更高。冠军就直接打32分。就这样。
分打好了 提交了
海毛 发表于 2014-6-3 09:21
哈哈哈哈,10年世界杯车还没洗呢。
拆台的来了。。。哈哈
我填好了,交掉了!
怎么感觉像考试一样。。。。{:2_825:}
ZENOO 发表于 2014-6-3 13:48
拆台的来了。。。哈哈
他捣浆糊。那年明明我是第一名,根本不是我洗车。他在调戏我呢。
这个要玩一下,巴西32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