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云 发表于 2014-6-7 00:00
我还没排
9号就截止了,哈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6-7 00:03
9号就截止了,哈
这两天有空研究下
花云 发表于 2014-6-7 00:04
这两天有空研究下
哈哈,看来你最认真了,还有人转笔就排好了.
花云 发表于 2014-6-6 22:43
其实很简单,就是32个队你排个序,然后从第一名开始给32分,下面递减给分。 ...
太复杂了,不费那个脑子了。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6-7 00:05
哈哈,看来你最认真了,还有人转笔就排好了.
要么不做,要做就认真做。
花云 发表于 2014-6-7 12:05
要么不做,要做就认真做。
你要操纵世界杯?
花云 发表于 2014-6-7 12:05
要么不做,要做就认真做。
作风不错,我要学习/
花云 发表于 2014-6-7 12:05
要么不做,要做就认真做。
作风不错,我要学习/
花云 发表于 2014-6-7 00:04
这两天有空研究下
你研究好,我跟在你后面飞苍蝇吧,你表格一式二份,替我也交一封吧,总会有点分进帐咯{:2_813:}
Tulip 发表于 2014-6-9 10:25
你研究好,我跟在你后面飞苍蝇吧,你表格一式二份,替我也交一封吧,总会有点分进帐咯 ...
要是输了跟着一起受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