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生 发表于 2014-6-10 11:07
已经发
已经填好发回了
庆生 发表于 2014-6-10 11:08
你是爷,我错了。
嘿嘿,小样儿,周六当天我肯定喝不了酒了,周日有安排,一早开车接全家出去。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6-10 21:57
嘿嘿,小样儿,周六当天我肯定喝不了酒了,周日有安排,一早开车接全家出去。 ...
好,没问题,小酌一两杯啤酒即可。
庆生 发表于 2014-6-10 22:22
好,没问题,小酌一两杯啤酒即可。
不吓唬你了,回头你该报复了。
庆生 发表于 2014-6-10 17:54
悬
输了我扒牛皮 哈哈{:2_825:}
庆生 发表于 2014-6-10 22:22
好,没问题,小酌一两杯啤酒即可。
{:2_788:}我老公没空搭理我这事,他说我不务正业,那我就COPY花云的吧!{:2_795:} 运气好的不用研究。
Tulip 发表于 2014-6-11 10:06
我老公没空搭理我这事,他说我不务正业,那我就COPY花云的吧! 运气好的不用研究。 ...
汗,他怎么能够这样?你居然容忍他这样?{:2_825:}
花云 发表于 2014-6-11 10:21
汗,他怎么能够这样?你居然容忍他这样?
我老公很敬业的,晚上还会工作一会儿,我问的不是时间嘛,他在做报价,那我只有灰溜溜的走开了。他弄完工作后就玩他自己的电脑啊手机啊,就不睬我了呀!我等不及了,就睡觉了。{:2_786:}
花云 发表于 2014-6-11 10:21
汗,他怎么能够这样?你居然容忍他这样?
{:2_788:}我们家里,好像他比较权威嘛,每次都是他数落我,我也会趁机数落下他,可是。。。可是。。。{:2_886:}偶口才没他好,讲不过他肿木办啦!
Tulip 发表于 2014-6-11 11:05
我老公很敬业的,晚上还会工作一会儿,我问的不是时间嘛,他在做报价,那我只有灰溜溜的走开了。他弄完工 ...
弄晚工作手机抢下来,让他先帮你看打分撒。。。{:2_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