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lip 发表于 2014-6-11 11:09
我们家里,好像他比较权威嘛,每次都是他数落我,我也会趁机数落下他,可是。。。可是。。。{:2 ...
这个又不是辩论,关口才撒事?发嗲呀。。。
花云 发表于 2014-6-11 11:09
弄晚工作手机抢下来,让他先帮你看打分撒。。。
抢手机,太粗暴了,我不敢的。还有,又不是谈朋友,发啥嗲啦,么用咯!
{:2_817:} 此帖要水掉了,不聊了!
{:2_807:}就等着庆生给我们颁奖吧!
Tulip 发表于 2014-6-11 10:06
我老公没空搭理我这事,他说我不务正业,那我就COPY花云的吧! 运气好的不用研究。 ...
你老公看来需要培养一下社交情结。
庆生 发表于 2014-6-11 14:29
你老公看来需要培养一下社交情结。
他有他的社交圈子,我有我的,咱们大都分开玩的,所以你会看到我经常一个人来参加活动,我也没兴趣参加他的社交活动。
不过如果以后有亲子活动的话,他还是很愿意来的,女儿他宝贝的很唉!
还没给我表格呢!
沙发 发表于 2014-6-12 00:48
还没给我表格呢!
发到你126信箱了
阿根廷
押分怎么提交~~~
littor 发表于 2014-6-12 23:05
押分怎么提交~~~
等7月15日你就知道了。呵呵。
本次竞猜结果啥时候出来啊{:2_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