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表格一份
Lz把表格不能附件放帖子么?
hujysh 发表于 2014-6-3 21:57
我要表格一份
Lz把表格不能附件放帖子么?
你邮箱多少,我发给你吧。
报名....
规则看的我有点晕!还好家里有个足球爱好者!
报名。。。
这个有些复杂啊,直接竞猜十六强、八强、四强和冠亚军多好啊。
看着好复杂的样子……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6-4 09:29
你邮箱多少,我发给你吧。
hujysh@sina.com 谢谢!
哇哈哈哈。。。。当年某人还要帮我洗车呢。。。。这就去开车。。
hujysh 发表于 2014-6-5 23:09
谢谢!
发你邮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