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6-4 10:41
这个有些复杂啊,直接竞猜十六强、八强、四强和冠亚军多好啊。
这个是高智商竞猜(庆生说的)。
梅陇镇酒家 发表于 2014-6-6 07:56
哇哈哈哈。。。。当年某人还要帮我洗车呢。。。。这就去开车。。
看来当年大家的奖品都没兑现。
花云 发表于 2014-6-6 16:28
这个是高智商竞猜(庆生说的)。
高智商啥呀,直接排序,我排了半小时不到搞定。。。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6-4 10:41
这个有些复杂啊,直接竞猜十六强、八强、四强和冠亚军多好啊。
不复杂,他写的复杂。。。
花云 发表于 2014-6-6 16:28
这个是高智商竞猜(庆生说的)。
切……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6-6 17:00
不复杂,他写的复杂。。。
不看还想着参与,看完了顿时凌乱了……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6-6 18:10
不看还想着参与,看完了顿时凌乱了……
其实很简单,就是32个队你排个序,然后从第一名开始给32分,下面递减给分。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6-6 17:00
高智商啥呀,直接排序,我排了半小时不到搞定。。。
要看赛程的,有些队会在16进8,8进4提前碰到,就不能都给高分。
花云 发表于 2014-6-6 22:46
要看赛程的,有些队会在16进8,8进4提前碰到,就不能都给高分。
把你排好的公布下吧,哈哈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6-6 23:43
把你排好的公布下吧,哈哈
我还没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