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云 发表于 2014-6-9 10:26
要是输了跟着一起受罚?
{:2_817:} 哪里写了要受罚??我没看到嘛!!
Tulip 发表于 2014-6-9 10:27
哪里写了要受罚??我没看到嘛!!
庆生会做只发米的事?你应该了解他的撒。
花云 发表于 2014-6-9 10:28
庆生会做只发米的事?你应该了解他的撒。
{:2_826:}你这个有点诬陷他了,第一楼里写的明明白白,没有惩罚,友情第一!
{:2_834:}侬到底研究伐啦?到底打算带上我伐啦?
{:2_738:}快点下去好好做功课,阿拉俩嘎头好并列第一咯,以你的经验加我的运气{:2_734:}
Tulip 发表于 2014-6-9 10:35
你这个有点诬陷他了,第一楼里写的明明白白,没有惩罚,友情第一!
侬到底研究伐啦? ...
噢,我开始研究,研究好了发庆生的时候告诉他这是我们共同研究的结果,一式两份。{:2_825:}
花云 发表于 2014-6-6 16:29
看来当年大家的奖品都没兑现。
你别总是在不适当的时候瞎起哄。搞得好像我不守信似的。当年又不是我输,是输的那四个人不见了。。。。册那。今年你玩呀,哈哈哈哈。没准你帮我洗车。哈哈哈哈。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6-7 07:54
太复杂了,不费那个脑子了。
你这个笨蛋
Tulip 发表于 2014-6-9 10:27
哪里写了要受罚??我没看到嘛!!
500分押注啊、、、输了最后几名的就500分没了。
花云 发表于 2014-6-9 11:38
噢,我开始研究,研究好了发庆生的时候告诉他这是我们共同研究的结果,一式两份。 ...
{:2_750:} 好椰!输了我替你帮庆生洗车,洗不洗得干净我就不保证喽{:2_879:}
庆生 发表于 2014-6-9 12:28
500分押注啊、、、输了最后几名的就500分没了。
{:2_862:} 哦!原来是这个道理啊!500分就500分好了,{:2_776:}阿拉支持你的活动,尽管俺看不懂足球!
{:2_763:} 不过我未必会输哦!
你扣我250,再扣花云250好了,我们俩算下一个赌注,侬不是高智商嘛,这点小算数应该木有问题吧!{:2_730:}
Tulip 发表于 2014-6-9 12:35
哦!原来是这个道理啊!500分就500分好了,阿拉支持你的活动,尽管俺看不懂足球!
{: ...
还有实物奖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