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ianzhao

上地帮,周四还有没走的么?一起出来搓一顿啊……

[复制链接]

SN9999

发表于 2013-2-5 17: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后在聚一次!

点评

哦,你是周四之前就离京了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17:2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988

发表于 2013-2-5 17: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我西三旗的算上地帮吗?嘎嘎嘎{:2_885:}

点评

显然OK啊,你周四中午来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17:2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57

 楼主| 发表于 2013-2-5 17: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57

 楼主| 发表于 2013-2-5 17: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晴隆 发表于 2013-2-5 17:18
哥们,我西三旗的算上地帮吗?嘎嘎嘎

显然OK啊,你周四中午来不?

点评

呵呵,想去,但是要在家里大扫除啊,要过年了家里还没收拾完呢,明天才开始放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18:0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988

发表于 2013-2-5 18: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ianzhao 发表于 2013-2-5 17:25
显然OK啊,你周四中午来不?

呵呵,想去,但是要在家里大扫除啊,要过年了家里还没收拾完呢,明天才开始放假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7887

发表于 2013-2-5 18: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觉得这个标题很温馨

点评

呵呵,我是刻意在追求千版style……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23:3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19: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看情况吧,决定了联系我

点评

周三下午,等我把人数差不多搞清楚了,就能决定了。 三姐最大的担心是人多一点的话就没法坐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23:3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19: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姐家乡菜不错哦,好吃,但是不知能否顶到座

点评

在哪儿呀? 如果周四我能去,我会提前给大家占座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19:5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19: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天就走了,周五刚从长春回来。不好意思。年后吧呵呵。这两天实在太忙了。{:2_83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19: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向培 发表于 2013-2-5 14:58
我最大的客户就是你们公司,你还敢说我不是上地帮的,周四死啦死啦滴

给我说个详细地址成不? ...

你还有迷路的时候?你想加入上地帮我批了,不过得有点表示吧,哈哈哈~~

点评

报告,确定参加的有 万俟羽休(群ID mihan) Amanda.xie 弎每 李向培 宗铭 和我 很大可能会参加的有 张一冰 新龙人 bj0101 你帮忙订下呗,看看潇湘府和鸿毛哪里有包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6 11:2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3: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