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ianzhao

上地帮,周四还有没走的么?一起出来搓一顿啊……

[复制链接]

BJ1213

发表于 2013-2-5 14: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走了?去哪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14:1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57

 楼主| 发表于 2013-2-5 14: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左ミ右 发表于 2013-2-5 14:16
切!羡慕。。嫉妒。。恨。。都让你说了。。我周四就走了。。我这个通州帮的想去也去不了 ...

走了?去哪儿?

点评

离开北京,不在北京待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14:2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213

发表于 2013-2-5 14: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ianzhao 发表于 2013-2-5 14:18
走了?去哪儿?

离开北京,不在北京待了。。。{:2_805:}

点评

呵呵,其实你是和老公回老家吧? 真离开北京不在北京混了,我们给你欢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14:2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2046

发表于 2013-2-5 14: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左ミ右 发表于 2013-2-5 14:20
离开北京,不在北京待了。。。

呵呵,其实你是和老公回老家吧?
真离开北京不在北京混了,我们给你欢送!

点评

不过就您这话说的让我老感动了。。。谢谢Gavin大哥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14:26
晕。。。就算我不在北京了。。我额娘也不干啊。。O(∩_∩)O哈哈~我那舍得离开啊。。我那也不想去。就喜欢咱北京。。。打死也不走O(∩_∩)O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14:2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14: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毛片,你去不去啊?

点评

@momp 确认来不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6 10:3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213

发表于 2013-2-5 14: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Gavin 发表于 2013-2-5 14:22
呵呵,其实你是和老公回老家吧?
真离开北京不在北京混了,我们给你欢送! ...

晕。。。就算我不在北京了。。我额娘也不干啊。。O(∩_∩)O哈哈~我那舍得离开啊。。我那也不想去。就喜欢咱北京。。。打死也不走O(∩_∩)O哈哈哈~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213

发表于 2013-2-5 14: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Gavin 发表于 2013-2-5 14:22
呵呵,其实你是和老公回老家吧?
真离开北京不在北京混了,我们给你欢送! ...

不过就您这话说的让我老感动了。。。谢谢Gavin大哥哈。。。{:2_825:}

点评

妹子别叫大哥,哥已经老了! 呵呵,撇不下的故乡情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14:3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2046

发表于 2013-2-5 14: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左ミ右 发表于 2013-2-5 14:26
不过就您这话说的让我老感动了。。。谢谢Gavin大哥哈。。。

妹子别叫大哥,哥已经老了!
呵呵,撇不下的故乡情啊。

点评

O(∩_∩)O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14:3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213

发表于 2013-2-5 14: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Gavin 发表于 2013-2-5 14:31
妹子别叫大哥,哥已经老了!
呵呵,撇不下的故乡情啊。

O(∩_∩)O哈哈~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9111

发表于 2013-2-5 14: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ianzhao 发表于 2013-2-5 14:05
因为我at的很多人 都是我在上地通缉过的 我的确木有微博 木有手机 木有QQ……那肿么办呢?
不像你,我有N ...

2013你的新名字:常有理儿

点评

说的就仿似我无理搅三分似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15:3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3: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