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ianzhao

上地帮,周四还有没走的么?一起出来搓一顿啊……

[复制链接]

BJ5134

发表于 2013-2-6 10: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3-2-6 10: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ianzhao 发表于 2013-2-6 10:18
家?啥家?我天天在家啊?

和爸妈住一起?北京小伙子

点评

我从小在交道口北新桥那片儿长大,后来中学搬家到地安门,结婚前住过一段时间的回龙观,结婚后住过一段时间的和平里……现在父母家在安贞里,我俩带着崽子住在太阳宫,丈母娘家也在太阳宫……汇报完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6 10:4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57

 楼主| 发表于 2013-2-6 10: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俟羽休 发表于 2013-2-5 14:24
毛片,你去不去啊?

@momp 确认来不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57

 楼主| 发表于 2013-2-6 10: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米 发表于 2013-2-6 10:30
和爸妈住一起?北京小伙子

我从小在交道口北新桥那片儿长大,后来中学搬家到地安门,结婚前住过一段时间的回龙观,结婚后住过一段时间的和平里……现在父母家在安贞里,我俩带着崽子住在太阳宫,丈母娘家也在太阳宫……汇报完毕。

点评

真详细,原来这样,过年只管自己过高兴就好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6 10:4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3-2-6 10: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ianzhao 发表于 2013-2-6 10:40
我从小在交道口北新桥那片儿长大,后来中学搬家到地安门,结婚前住过一段时间的回龙观,结婚后住过一段时 ...

真详细,原来这样,过年只管自己过高兴就好呀⋯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57

 楼主| 发表于 2013-2-6 10: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柱 发表于 2013-2-6 10:21
周四在家办公,不去公司了,下次争取参加,提前祝各位车友新春快乐!

好吧,祝兄弟新春大吉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57

 楼主| 发表于 2013-2-6 11: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Amanda.xie 发表于 2013-2-5 19:54
你还有迷路的时候?你想加入上地帮我批了,不过得有点表示吧,哈哈哈~~
...

报告,确定参加的有 万俟羽休(群ID mihan) Amanda.xie 弎每 李向培 宗铭 和我
很大可能会参加的有 张一冰 新龙人 bj0101
你帮忙订下呗,看看潇湘府和鸿毛哪里有包间。

点评

收了。按照刚才咱们说的订吧,晚上等我信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6 14:2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6 11: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ianzhao 发表于 2013-2-5 14:07
不是忘了你,而是不确定你是不是去望京上班了,记得是中午啊~~~

擦....中午可就没戏了。我现在不在望京了,在清华大学

点评

你妹啊,从清华赶过来,吃个饭再回去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6 13:3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57

 楼主| 发表于 2013-2-6 1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宗铭 发表于 2013-2-6 11:32
擦....中午可就没戏了。我现在不在望京了,在清华大学

你妹啊,从清华赶过来,吃个饭再回去呗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6 14: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向培 发表于 2013-2-5 22:48
怎么潜这个规则???

把该上交的上交,然后再说,哇咔咔咔

点评

皇军说了,交公粮的干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6 16:0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3: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